数码知识: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少w充电功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少w充电功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少w充电功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充电多少w充电功率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搭载的是33W的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不到1小时即可充满100%的电量。

用专业软件对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进行了5小时续航测试。测试全程开启高分辨率、高刷新率、5G网络并连接Wi-Fi,屏幕亮度、音量均为50%。实际耗电42%,剩余电量58%。也就是说,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满电情况下可以持续高强度使用10小时左右,整体续航水平表现非常优秀,能够保证性能的持续稳定输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