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v15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v15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v15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v15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v15支持5g。其搭载了5G集成SoC天玑800U,支持双卡双5G且支持在 4G 和 5G 之间自动无感切换。

天玑800U采用领先7nm超低功耗制程工艺打造而成,CPU性能较比天玑720提升11%,GPU能效提高28%,有着很出色的效能比。除此之外,加持了天玑800U后,同样赋予了真我V15更出色的5G性能。从SpeedTest测速结果来看,在5G网络环境下,真我V15平均5G下行速率达到了756Mbps/s,而上行速率也达到了59.6Mbps/s,这个成绩和我们在同一地点测试过的5G手机基本相同,也符合预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