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81s怎么修改字体样式修改字体样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81s怎么修改字体样式修改字体样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81s怎么修改字体样式修改字体样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81s怎么修改字体样式修改字体样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打开vivoy81s手机,在A界面中找到i主题,如下图所示位置。

2、其次,在i主题中,在最下方的中间位置,有【字体】选项按钮,见下图指示。

3、点击字体,能看到,很多热门的主题都是需要V钻的,这里如果想要找到免费的字体,点击其中的排行图标。

4、在免费栏目中,可以看到很多字体,但肯定没有付费的好看,选择一个自己想要的。

5、比如小编,选择星空体,点击一下,进入到星空体的下载界面,点击下方下载按钮。

6、比如小编,选择星空体,点击一下,进入到星空体的下载界面,点击下方下载按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