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手机如何变成投影仪如何制作手机投影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如何变成投影仪如何制作手机投影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如何变成投影仪如何制作手机投影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如何变成投影仪如何制作手机投影仪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把材料准备好,包括智能手机、鞋盒、放大镜、回形针、手工刀、黑色水彩笔、胶条。

2、在鞋盒侧面的中心位置用铅笔描出一个放大镜大小的圆圈,用手工刀挖出一个圆形。

3、把放大镜放入鞋盒里,用胶带把放大镜固定好。如果期待更好的效果,可以用黑色彩笔把盒子内部涂黑,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灯光从盒子旁边扩散出去。

4、在鞋盒后面戳一个小孔,把充电器从孔里穿过去。

5、用回形针弯出一个手机架的造型,把手机设置成屏幕旋转放在手机架上,前后移动手机找出聚焦点。

6、盖上盒盖,把镜头对向一面白墙,就可以进行投影播放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