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联盟必读:W8(W8-BEN)填写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尝试了做了CJ和iPage的联盟。在支付上遇到了问题:如果paypal支付需要填W8(W8-BEN)表,要不就得支票了。

关于W8/W9税表:

 一般做美国做生意是需要交税的,做美国联盟需要填W8/W9表。W8(W8-BEN)是我们关注的主要目标。因为他是专门提供给美国移民以及非美国居民。

现在网上有人专门做这种代填的生意,15~30块/次。其实也不用那么麻烦,你也可以做到。

简单来说,填W8的流程是这样的:

下载W8(W8-BEN)---->打印出来手工填写---->邮件或传真给联盟即可。

1、W8(W8-BEN)下载地址:http://www.irs.gov/pub/irs-pdf/fw8ben.pdf

2、图片填写教程(转于静水论坛):

以下是关于w8税表的翻译:

3、传真或邮件到联盟。这里有一个小技巧:网上有免费代发传真的网站的。 比如:http://faxzero.com/ http://www.freefax.com/

 

友情提示:CJ可以通过发邮件的方式通过税表,CJ接收W8/w9邮箱:taxformscj.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