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Google AdSense优化测试分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主要操作gg的两个站进行分析的,一个英文站,一个中文站。之前由于英文站的单价较低,平均4美分,而看到别人的一个中文点击就10美分左右,心里很是郁闷。干脆,把其中一个站改成了中文的。测试期过了半个月,我看数据的时候傻了,英文站的单价随谈还不是很高,但中文站的单价真实太低了,居然有很多事0.01刀。了解竞价的人都知道,这是不能再低的单价了。
测试失败,我还是回归到垃圾英文站中。在此有几点是提醒新手的:
1.英文单价普遍比中文高很多,但不绝对
2.单价的高低除了广告主设置之外,gg还有自己的算法给广告定价。具体看网页内容和广告的匹配程度。例如外汇是个高价词,但是当外汇出现在一个纯娱乐性的页面的时候,他的单价也许就会很低了。
3.gg的单价除了跟语言有关之外,还跟ip来源有关。中文的流量做英文站前期可能会赚点,但是会被列为gg重点监测对象,一旦发现任何违规的地方,马上k号
4.SEO固然重要,但是内容的重要性永远是第一位的。

一会儿马上把我的站再改成英文的,然后调整一下广告位。等着明天收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