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gt2pro有nfc功能吗支持nfc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gt2pro有nfc功能吗支持nfc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gt2pro有nfc功能吗支持nfc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gt2pro有nfc功能吗支持nfc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gt2pro有nfc功能,支持NFC公交支付、支付宝扫码付款、NFC门禁卡等功能,腕上开启智慧生活,还支持蓝牙通话、一碰传、语音助手、遥控拍照等等功能。

华为Watch GT 2Pro拥有扬声器的功能,采用蓝牙5.1,可以支持最远150米的连接距离,可以接听或挂断来电,可以控制手机上播放的音乐,手表正面使用的蓝宝石玻璃能有效防止刮花表面,而手表背面使用的陶瓷材料,钛金属的表框,而且背面还有心率传感器,它有睡眠跟踪、心率监测以及压力水平监测功能。在运动监测方面,共支持19种主要运动方式,包括12项户外,7项室内。有步行、骑自行车和游泳等常见的方式,提供十多种跑步课程,能够辅助用户进行不同强度的锻炼以达到不同的效果,可以设置所有的锻炼目标,包括时间、距离或者消耗的卡路里,还新增高尔夫练习场模式和滑雪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