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max怎么连接iphoneairpodsmax连接iphone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max怎么连接iphoneairpodsmax连接iphone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max怎么连接iphoneairpodsmax连接iphone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max怎么连接iphoneairpodsmax连接iphone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前往主屏幕。

2、从智能耳机套中取出 AirPods Max。将它靠近您要配对的设备,直到您在要配对的设备上看到设置动画。如果没有看到动画,请确保您的 iOS 或 iPadOS 设备运行的系统为最新版本,或者前往“设置”>“蓝牙”,将 AirPods Max 与 iOS 或 iPadOS 设备手动进行配对。如果没有看到 AirPods Max 上的状态指示灯呈白色闪烁,请按住噪声控制按钮,直到指示灯呈白色闪烁。

3、轻点“连接”以将 AirPods Max 与您的设备配对,或设置“嘿 Siri”等功能(如果尚未设置)。

4、如果您想体验空间音频功能,请轻点“查看并聆听其效果”以开始设置。

5、轻点“完成”。如果您已登录 iCloud,您的 AirPods Max 会在已使用同一 Apple ID 登录 iCloud 的任一受支持设备上自动进行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