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皂它到底有什么妙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硫磺皂它到底有什么妙用?,发迹车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硫磺皂它到底有什么妙用?人们经常觉得价格低的东西不会有很好的效果。然而我们忽视的一些便宜的东西往往还特别有用。比如硫磺皂,它就有很多用处,却因为太便宜而被人们忽略,只有一些老年朋友或者是老顾客才会使用。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些它到底有什么妙用?

硫磺皂它到底有什么妙用?(图1)

第一点消灭细菌。一般的皮肤问题都可以用它来解决,只要是细菌引起的。比如像长痘痘,细菌性的脚气等等。用它涂抹清洗都能有一定的效果。

硫磺皂它到底有什么妙用?(图2)

第二点止痒,夏天被蚊虫叮咬了,就可以涂适量的硫磺皂,因为它是碱性的,而且碱性比一般的肥皂要强。去户外野营的时候可以考虑带一块以防万一。如果真的被虫子咬了,可以有效地止疼止痒。

硫磺皂它到底有什么妙用?(图3)

第三点洗掉衣服上那些很难清除的污渍。如果只是小面积的污渍,只要擦上一些硫磺皂,然后揉搓几下,用清水洗掉就好了。如果是大片的污渍,则要用温水将硫磺皂先融化一小块,然后浸泡几分钟再揉搓。一般肥皂洗不掉的都能被清除。

硫磺皂它到底有什么妙用?(图4)

第四点就是祛除家具上的涂抹。家里有小宝宝的最适合在家备一块了。因为小宝宝非常喜欢在家具上乱涂乱画,而硫磺皂可以轻松祛除墨水。不过只适合于墨水,其他的油性笔效果就没那么好。

所以大众的观念也不一定完全对,还是需要自己的实践,才能发现生活中便宜又好用的东西,硫磺皂就是其中一样。赶快在自己家里备一块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