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作本地视频看房站,年收入可六百万以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综合娱乐性的视频站太多,先行者中死了不少,后来者更难有机会;综合性的房产站太多,先行者竞争惨烈,后来者更难有机会。然而,如果把这两者结合一下,从本地入手,一种崭新的模式——本地视频看房站,就摆在了面前。
     一,关于存在必要性。而今在大中城市购房,动辄数十万,很多时候,一个购房者赚一辈子的钱也只够购买一套普通的房子。因此,绝大多数购房者在决定购买前往往很慎重,为了看到未来可能新家的实景,他们恨不得把当地的所有楼盘都看过遍。然而,报纸和传统的文本式房产资讯网站难以给购房者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一个楼盘一个楼盘地盘地跑,又极度地费时费力。无疑,本地视频看房站的推出,即可满足购房者足不出户的看房需求,同时还弥补了报纸和传统的文本式房产资讯网站不能提供身临其境的看房需求的缺陷。在视频看房站上,所有的楼盘的视频文件不仅可以被消费者反复的观看和比较,还可以与亲朋好友共同反复的研究,将相关信息了解的一清二楚之后再决定是否去售楼现场。
     二,关于内容收集。视频看房,就是要让购买者从户外的交通、配套设施和室内的结构、面积等视角直观地了解到他的目标楼盘的情况。因而需要派专人按自己的标准对本地所有新开楼盘和待售楼盘进行高质量的拍摄。当然,包括房产商在内的用户也可以提供房屋视频,不过需要严格把握其质量和真实性。
     三,关于推广。本地视频看房站的推广,主要采用线上推广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推广,主要是在本地有影响的网站上投放广告,雇人在本地有影响的论坛上推荐特定楼盘的视频连接。线下活动,主要是组织免费看房团实地看房,在各售楼处和房产交易地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纪念品等扩大影响。
     四,关于收益。视频看房让人足不出户而又身临其境的优点,决定了它比报纸和传统的文本式房产资讯网站更吸引人,更容易引导购房者的购买行为。拿成都(近一千万人口)来说,06年房产商在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scol.com.cn)等媒体广告投入在三个亿以上。打造出一个优秀的本地视频看房站,只需要在这巨额的房产广告中分上2%,也是600万的年收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