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 gt2能听歌吗 听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 gt2能听歌吗 听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 gt2能听歌吗 听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 gt2能听歌吗 听歌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WATCH GT 2能听歌,这款手表首次带来了本地音乐播放功能。内置4GB超大容量存储空间,最多可存储500首高品质MP3歌曲,并且支持独立管理本地音乐文件,最长蓝牙听歌续航时间可达24小时。

HUAWEI WATCH GT2还支持了华为的“一碰传”技术,当用户使用华为手机拍照或者是手机内存的照片,可以通过手表与手机触碰的方式转化为手表表盘背景,操作更简单、更便捷、更智慧,轻松完成自定义,这样你家宝贝的可爱头像可以轻松变成你表盘显示,让你时刻看见宝贝的笑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