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取消手机绑定(不知道qq号怎么注销手机绑定)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账户马上就有注销功能了,你会注销吗?

使用QQ的印记已经渐渐地落入尘埃,虽然QQ还是在每天登陆,但真正地交流早已经移植到了,QQ仅仅是作为一种记忆的印记留在那里,以及曾经的老朋友还在的痕迹的一种记忆了。对于很多QQ用户来说,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无论电脑还是手机,每天都会默认地登录QQ,但几乎一天也没有多少交流通过QQ进行了,每天数百甚至数千的沟通交流印记才是主流。

曾几何时,我们对于QQ的依赖不亚于现在的,因为我们太在意彼此的沟通和联络了。当家庭宽带网络开始出现的时候,QQ作为一种交流工具成为很多人彼此沟通和交流的方式,并逐渐替代了短信和手机(电话),因为它是免费的,在很多人留置交流联络方式的时候,也喜欢把QQ号告诉对方。至于一些商务和办公人员,还喜欢用QQ联络和交付各种资料内容。

QQ账户马上就有注销功能了,你会注销吗?

不过,这些都逐渐成为记忆了,因为的出现,当的用户数超越QQ的时候,也说明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交流模式转换,人们越来越喜欢这种简单的交流互动方式,而手机也助长了的不断增长。从3G到4G时代,都是的天下。那么进入到5G时代呢?有没有新的模式可以超越,比如VR的介入?

对于QQ的记忆,相信很多人都有很多故事可以去讲。70、80、90后都喜欢使用QQ,不过,00后上手的主流交付已经逐渐转移到了。有意思的是,真正的主流用户恰恰是以前的QQ深度用户,他们几乎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遗忘”QQ,几乎全部转移到阵营,不再使用QQ了。

QQ账户马上就有注销功能了,你会注销吗?

这时候,如何注销QQ账号也成为一些人在意的地方。虽然很多人还默认保留着对QQ的起码追忆,即使不怎么使用,也会保留着QQ账号,而有一些用户或许因为有多个QQ用户,担心自己的账户被盗等事宜,对一些不再使用的QQ账户也想直接注销。而以前是没有这种功能的,不过,在用户的不断要求下,腾讯终于重新审慎这种需求了,据悉,QQ注销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最快下周就可以正式开放了。

我们看到,腾讯QQ在其公众号回应了QQ帐号注销的相关问题。腾讯表示,QQ帐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目前该版本正在灰度体验中,预计下周正式发布。在手机QQ7.9.9版本中,用户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QQ账户马上就有注销功能了,你会注销吗?

值得注意的是,注销QQ号后,里面的Q点Q币、财付通余额等需要结清,方可申请注销。另外,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还有一个用户在意的地方是,众所周知,QQ账户密码很容易被盗,一旦自己的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了怎么办?对此,腾讯表示,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帐号处于安全状态,方可申请注销。而且,注销QQ帐号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验证才能完成。

陪伴我们走过20载岁月的QQ就可以自由选择她的去留了。曾几何时,QQ成立当初主要业务是为寻呼台建立网上寻呼系统,这种针对企业或单位的软件开发工程几乎可以说是所有中小型网络服务公司的最佳选择,那时候还叫OICQ,当时因为被美国ICQ的“投诉”,腾讯把其改名为QQ。1999年2月,马化腾的腾讯研发了这款即时通信软件。斗转星移,都已经走到了第九个年头了,QQ虽然还保留着很多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很在意这款交流软件,但更迎合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需求,得到更多用户的喜欢而成为不可或缺的主流沟通交流载体。当然,虽然QQ可以申请注销了,但功能的完善是对用户的尊重,而更多的用户相信还是会保留着自己的QQ账户,毕竟,有太多的记忆和交流还需要QQ来记忆和完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