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air2pro怎么调音量怎么设置调节音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air2pro怎么调音量怎么设置调节音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air2pro怎么调音量怎么设置调节音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air2pro怎么调音量怎么设置调节音量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air2pro耳机本身不支持调节音量,需要在连接设备端调节音量,比如可通过手机音量加减按键调节。

小米air2pro按键功能介绍:

1、轻触两次任意一侧耳机:接听/挂断

2、双耳佩戴:

轻触两次右耳机:播放/暂停

轻触两次左耳机:唤醒语音助手

长按任意一侧耳机:循环切换“降噪开”、"通透模式”、“降噪关"

取下其中一个耳机:音乐暂停

3、单耳佩戴:轻触两次耳机播放/暂停

小编提示:语音助手功能需设备支持,并在设备端打开语音助手权限;单耳佩戴左耳机使用时,需将右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并关盖;单耳佩戴状态无法将降噪模式切换至“降噪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