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酱排骨的做法(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

又到周末了,吃肉的时间又到了;哦不,是烹饪时间又到了。在静谧的午后为家人做上几道美食,晚饭的时候一边品尝一边聊天,多么惬意的周末生活呀。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

记得在我小时候,每个周六日都会吃到妈妈做的酱排骨,当时觉得妈妈做的酱排骨这么好吃,肯定是加了什么神奇的调料在里面。等到有一天自己开始做饭时,才发现妈妈只是加了最简单的八角、桂皮、干辣椒这几个香料,而且只要肉里面有这几个香料,甭管怎么做的,轻而易举的就能将肉的香味激发出来,吃到嘴里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2)

如果家常菜也有排名的话,我相信酱排骨一定能入围前十。因为酱排骨肉质酥烂、骨香浓郁,是一道老少皆宜的菜品。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做出妈妈牌的酱排骨,快手食谱奉上: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3)

[ 食材 ]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4)

排骨1斤 葱2根 姜1块 桂皮3块

八角2个 干辣椒5个 生抽1大勺 老抽1大勺

料酒1大勺 糖1/2大勺 盐1小勺

1大勺=1 table spoon=15ml

1小勺=1 tea spoon=5ml

[ 食谱 ]

1. 排骨冷水焯水备用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5)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6)

2. 葱切段姜切片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7)

3. 锅中热油爆香葱段、姜片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8)

4. 接着倒入排骨翻炒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9)

5. 翻炒排骨片刻后,分次倒入料酒、生抽、老抽继续翻炒上色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0)

6. 倒入开水没过排骨,加入八角、桂皮、干辣椒、糖、大火烧开后小火炖20分钟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1)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2)

7. 出锅前再根据自己口味加入少许盐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3)

8. 色香味俱全的酱排骨就做好啦!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4)

[ 种草 ]

六月的第三个周末,是属于父亲的节日,父亲,总是带着严厉,如山一般沉稳;父亲,总是不苟言笑,其实也在用自百思特网己独有的温情,一直百思特网陪伴着我们。这个陪我们们长大的男人,我们又为他做了什么?百思特网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5)

在三年前,国内有几家大型调查机构,针对25-50岁,收入中等的群体做了一个调查发现:63%的人每年和父母团聚的次数少于3次;这些人每年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平均为78小时,即3天6小时。怎么解读这组数据?假设你今年30岁,父母55岁,且能长命百岁。在剩下45年的时间里,你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是146天,不足半年。明天你是否准备为父亲做点什么?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6)

不知你是否关注过,家里除了在成长发育的孩子需要补钙,成年人也需要好好补钙呦,人的骨密度在25岁左右达到顶点,在30多岁就开始缓慢下降。如果平时不注意补钙,也懒得运动,骨质基础就差,三四十岁就开始腰酸背痛、骨质疏松的也常有发生。尤其是父母的这个年纪,补钙是十分必要的!

这盒来自荷兰进口的羊奶粉,每100克羊奶粉就含有950毫克的钙,是小编目前在市面上见过的含钙量最高的羊奶粉,超过了国家要求的高钙标准的3倍之多。尤为珍贵的是,如此高的钙含量完全来自纯天然无添加的羊奶,没有人工化学元素添加,更安全易吸收!

美味的酱排骨怎样做好吃?(酱排骨的做法)(图17)

六月,偶尔会下暴雨,大多数时候都烈日炎炎,但是,六月也有属于六月的温柔。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