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办理要多久(办银行卡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家为了打击银行卡犯罪,对个人办理银行卡的数量和卡类别,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从以前希望你多办银行卡,但现在的限制办卡数量以及分设一类卡和二类卡,包括对身份的审核都比以前严多了。同时也对睡眠卡,和对身份证信息过期,没有更新身份证信息的银行卡,进行锁定和限制服务,这样做,极大的遏制了犯罪分子对买卖银行卡的各种犯罪活动,保障了人民的财产安全。相信大家对银行的做法还是持支持的态度的。那么呢,最近在网上看到,经常有网友提到,现在办理银行卡要各种材料和证明。包括居住证,工作证明,还有本人使用半年以上的手机卡,还有社保证明等等的材料,否则是无法顺利办理银行卡的。我就来谈谈我的办卡经历,首先进入银行大厅,先扫描二维码,我进去因为没有人办理业务,只有我一个人,所以不用叫号,直接由银行的工作人员把我带到自助办卡终端那里,问办理什么业务,工作人员手机拿了一个像收音机天线一样的东西,首先将身份证插入自助办卡机里面,问办理什么卡,我答曰储蓄卡,工作人员用手上拿的那个东西,指着储蓄卡图片那里,让我自己按,接着问要不要开通短信,我说不要,然后按跳过。接着进行人脸识别,同时也为我开通了手机银行,输入手机验证码,然后用电子笔在屏幕上签名,然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指纹操作确认。经过一系列操作,银行卡就这样办好了。

现在办理银行卡容易吗,我来谈谈我的办卡经历

但实际还是没有结束,这时候工作人员把我手机拿过去,在手机上下载了手机银行,然后扫描银行卡号码,登录手机银行,好了。我以为就好了,准备走。银行工作人员又让用扫描银行卡卡号。接着要我按允许。我也不懂,就照着做。最后又要我用支付宝扫银行卡卡号,然后又是按允许。经过一系列操作,终于好了。又问我要不要办理信用卡,我说不要就走了。办好卡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到家我才知道,扫和支付宝是为了绑定银行卡。同时我发现银行将我以前办的卡改成二类卡。新办理的为一类卡。忘记问收不收年费和小额管理费。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