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女司机撞死1人逃逸被拘留15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东方早报9月16日报道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针对“9·13”宝马女撞人逃逸12小时自首的重大交通肇事案,浦东警方正委托专业机构,对案件涉及的车辆、车速、尸表、痕迹、血液等进行检验鉴定。

9月13日23时15分,一辆红色宝马车在浦东沪南公路上先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又撞上一辆帕萨特,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事发后,宝马轿车女司机12小时内不知去向。直到次日中午,才在家属陪同下自首,并承认交通肇事事实。

9月14日下午,警方根据调查情况,对有逃逸行为的驾驶员成某处以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

据悉,由于成女士在做笔录时称“宝马车的制动系统有问题”。浦东警方表示,已组织专门力量,就此案全面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事故中受损车辆及死者的赔偿工作以及成某是否会受到刑事制裁,都将根据调查和鉴定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摘要:9月13日深夜11时15分许,上海浦东沪南路近杨莲路上,一辆逆向行驶的宝马轿车在撞飞一名骑电瓶车的中年男子后,又接连撞上一辆帕萨特轿车及一辆出租车,前轮飞出后才停了下来,肇事的年轻女司机则弃车而去。被撞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