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60pro支持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60pro支持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60pro支持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60pro支持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的一些信息吧。

vivox60pro后置一颗800万像素潜望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60倍数码变焦。

vivox60pro的后置四摄包括 4800 万像素主摄(超稳微云台)f/1.48 超大光圈 + 1300 万像素 0.6X 超广角 + 800 万像素 5X 潜望 + 1300 万像素 2X 人像。这套相机模组大家很熟悉了,主摄采用了超大光圈的第二代微云台,1300 万人像镜头不仅满足了日常的人像拍摄,也弥补了 1X 和 5X 之间的光学变焦空白区域,简单用一句话总结,就是这套相机模组没有任何凑数镜头,能拍微小,也可拍宏大,能拍近景,远景也不在话下,实现了全场景的拍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