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手环6支持多少瓦快充充电多少w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环6支持多少瓦快充充电多少w,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环6支持多少瓦快充充电多少w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环6支持多少瓦快充充电多少w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手环6支持5瓦快充。其充电为磁吸式设计,并首次支持快充,充电5分钟就能用2天,满电续航的话典型场景14天、强度场景10天。

荣耀手环6手环的底部是充电触点与感应器,触点与充电器之间采用磁吸方式连接,同时还设计了正反防呆,方向错了以后,充电器触点无法吸附到手环上。充电时,只需要把标配的磁吸式充电头放在背部就会自动连接,同时屏幕上会显示与智能手表一样的动态充电效果图。

小编提示:荣耀手环6包装配件中只有一根数据线和说明书,需将手环与其他的充电头、充电宝等连接后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