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的漂流瓶在哪儿打开漂流瓶怎么启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的漂流瓶在哪儿打开漂流瓶怎么启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的漂流瓶在哪儿打开漂流瓶怎么启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的漂流瓶在哪儿打开漂流瓶怎么启用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团队发布公告称,已经下线微信邮箱漂流瓶相关业务,所以微信的漂流瓶功能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不能打开。

漂流瓶功能最早出现在 QQ 邮箱上。产品功能很简单,写一段自己想说的话,然后匿名发送给一个陌生人。收到的人可以进行回应,或者再次把它丢到海里。其实和真实的漂流瓶一样,只是张小龙把它搬到了线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