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多少钱一台(ps4的新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索尼宣布国行版PS4永久降价!1999元性价比凸显!

索尼的PS4是全球最火爆的游戏机,这款游戏机也有国行版,但是因为游戏过审慢,游戏阵容,锁服等等原因,国行版PS4一直都不温不火,而索尼方面也一直在努力,试图提振国行版PS4的销量,但似乎也没有什么起色。

不过现在,看起来索尼似乎要“放大招”了,这个大招是什么呢?那就是商业上永远有效的“降价大法”!玩家都会算一笔账,如果你的东西足够便宜,那么我们也是会考虑一下滴!

今天,索尼中国的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对国行版PS4和PS4 Pro进行永久降价!新价格将会从11月23日起正式执行。

降价详情如下:

PS4 Pro(1TB)原价2999元,调整后的新价格2799元

PS4(1TB)原价2399元,调整后的新价格2199元

PS4(500GB)原价2199元,调整后的新价格1999元

索尼宣布国行版PS4永久降价!1999元性价比凸显!

怎么样?各位游侠网友是不是很兴奋呢?毕竟PS4上有很多独占大作,如果只要1999元,那么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还没有入手PS4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