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os14小黄点可以关闭吗能关闭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os14小黄点可以关闭吗能关闭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os14小黄点可以关闭吗能关闭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os14小黄点可以关闭吗能关闭吗的一些信息吧。

ios14小黄点是无法取消的。当你的麦克风被调用时,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小黄点。

注意:

1、这是 iOS14 在隐私保护方面的新特性,小黄点代表的是麦克风,当系统或者 APP调取麦克风权限的时候,小黄点就会亮起。

2、如果小黄点亮起的时候,下拉屏幕右上方呼出控制菜单,还能实时查看正在获取麦克风/摄像头的 APP 或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