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应用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忘记应用锁密码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应用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忘记应用锁密码怎么办,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应用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忘记应用锁密码怎么办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应用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忘记应用锁密码怎么办的一些信息吧。

1、如果关联了指纹或人脸识别访问应用锁,可使用指纹/人脸进入应用锁设置界面,然后点击修改密码,设置新密码。

2、如果没有设置指纹访问应用锁,可点击密码输入框下方的忘记密码,填写密保问题答案解除锁定,并重设密码。

小编提示:首次开启应用锁时,会提示您选择使用自定义密码还是锁屏密码,若使用的是锁屏密码,是没有忘记密码选项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