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什么处理器cpu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什么处理器cpu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什么处理器cpu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什么处理器cpu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iqoo7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它电池容量为4000mAh,配备了120W的超级快充,充满电只需要15分钟。

iQOO 7的骁龙888处理器是高通推出的年度旗舰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虽然说iQOO 7并不是首发,但是iQOO 7也是首批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从跑分情况来看,iQOO 7并没有让网友失望,75万分妥妥的新一代安卓性能机皇,也奠定了骁龙888将成为今年的主流旗舰SoC。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