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畅享20se内存多大畅享20se内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畅享20se内存多大畅享20se内存,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畅享20se内存多大畅享20se内存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畅享20se内存多大畅享20se内存的一些信息吧。

畅享20se共有4GB+128GB和8GB+128GB两张内存版本可选,存储卡类型为MicroSD,最大支持扩展内存为512GB(非标配)。

华为畅享20 SE手机CPU使用的是华为海思麒麟710A。CPU核数为八核。GPU型号采用的是Mali G51-MP4。操作系统为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为Android 10。用户界面为EMUI 10.1(基于Android 10)。RAM容量为8GB。ROM容量为128GB。存储扩展为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对于需要存储大量文件以及玩游戏的用户来说,内存自然是越大越好,不然用到最后会变得卡顿,需要时常清理手机中的垃圾。扩展容量为最大支持512GB扩展,当运行内存较高时,运行速度将更平稳。

SIM卡类型为双Nano-SIM卡。机身接口为3.5毫米耳机接口,USB Type-C接口。识别方式为侧边指纹识别,技术更成熟,会适配更多的功能供用户使用。也支持人脸识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