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经纪人工作好吗(房产经纪人好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房产经纪人好做吗(房产经纪人工作百思特网好吗)房产经纪人工作好吗

借用马云之前说的一段话,一个好的工作:钱多、事少、离家近

钱多不多:分为有底薪,提成低(链家模式较多,需要不断提升业绩,晋级之后级别高才能不断提升,但也比较低,做链家最主要是要往上发展,经纪人-店经理-店长-总监)。无底薪,提成高,(Q房网、德祐,前三个月有底薪,后三个月没有,提成比例50%以上,老经纪人的最爱)

金字塔顶尖的人百思特网很少,年薪20万左右就是干得比较不错的,优秀的年薪在50万左右,但这是一个受国家政策影响的行业,收入不是很稳定。低收入还是经纪人占比最大的,毕竟这个群体太庞大。

在这个行业如果能坚持3-4年,年收入20万是正常的

事少不少:入行之前忙碌一些,后期的确是很闲,管理比较松散,工作弹性,兼职也有,宝妈更多,每天用在工作上的时间了了。找个理由,去干自己的事情,非常正常。即使卖了房子,一般客户房东也没有太多问题。但感觉事多的时候,只能说明以点代面。

离家近吗:很近,现在中介各个小区都有,一般找工作都会在自己的小区里,不仅仅上班近,还可以利用好自己的小区资源。网上微聊过很多找工百思特网作的,只要远的,没有考虑的。毕竟薪资待遇都差不多。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