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2无线充电怎么用如何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2无线充电怎么用如何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2无线充电怎么用如何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2无线充电怎么用如何用的一些信息吧。

1、iphone 12采用的是MagSafe磁吸式充电技术,将 MagSafe 充电器上的 USB-C 接口连接到20 瓦或更高功率的Apple USB-C 电源适配器或兼容的第三方USB-C适配器。也可以连接到 Mac 或 PC 上的 USB-C 端口。将 MagSafe 充电器正面朝上放置在平坦表面上,确保附近没有任何金属物体或其他异物。

2、再将iphone 12放置MagSafe 充电器上即可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