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哪里好喝(奈雪的茶什么好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看到奈雪的茶的“黑”风波,想起了之前朋友馈赠的“一周好茶”,决定赶紧尝试一下,本次全程良心评价无滤镜无修图,请大家参考。

因为本人特别爱喝茶,之前去的几次堂食都是在奈雪的茶长安商场店,整体感觉还是挺适合聊天聚会和带上电脑写写东西的,因为面包太甜了很少吃,茶类的比较多点,店的面积都很大所以环境大都挺好的。

奈雪的茶,一周好茶评价

奈雪的茶,一周好茶评价

奈雪的茶,一周好茶评价

奈雪的茶,一周好茶评价

一周好茶,一共七种口味:草莓、葡萄、椰子、凤梨、荔枝、蜜瓜、蜜桃,除了荔枝配的是红茶以外,其他配的都是乌龙茶。蜜桃、蜜瓜和葡萄茶包里面有加冰糖,其他茶包是不含冰糖的。

口感:因为是茶包和水果冻干冲泡,所以我都用比较热的水,整体口感一般,茶相对比较青涩,水果的味道肯定是有,只是品相上无法确定最初的新鲜程度,有明显的香精的味道,个人建议如果不常喝茶的朋友又比较懒只是尝个新鲜可以试试看,如果常喝茶的朋友可能会对口感非常挑剔,拆开包装的杨子如图所示,请大家细品。

话说回来,其实很多食物和餐饮都无法保证绝对的卫生和无菌,相信还是好人多,不良商家也是个例,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食品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