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冠军(中国游泳冠军有哪些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游泳冠军(中国游泳冠军有哪些人)

一,浙江男女运动员共获9个单项冠军和一项接力冠军,和兄弟省市组联队获5项接力赛冠军。

男子:汪顺200米自,200米混、400米混,徐嘉余100米仰、200米仰,何峻毅100米自,男子4x200米自接力。女子:余依婷200米混、400米混,柳雅欣200米仰。

二,湖北男女运动员获5个单项冠军,和兄弟省市组成联队获4项接力赛冠军。

男子:闫子贝100米娃、200米蛙,张子扬400米自,孙佳俊100米蝶,女子:陈洁100米仰。

三,山东男女运动员获4个单项冠军,和兄弟省市组成联队获3项接力赛冠军。

男子:程龙800米自、1500米自,女子:杨浚瑄100米自、200米自。

四,江苏女运动员获3个单项冠军,和兄弟省市组成联队获2项接力赛冠军。

张雨霏50米自,100米蝶、200蝶。

五,广东男运动员获2个单项冠军,和兄弟省市组成联队获2项接力赛冠军。

余贺新50米自,陈俊儿200米蝶。

六,辽宁女运动员获2个单项冠军,和兄弟省市组成联队获1项接力赛冠军。

王简嘉禾800米自、1500米自。

七,上海女运动员获1个单项冠军,和兄弟省组成联队获1项接力赛冠军。

唐钱婷100米蛙。

八,河北女运动员获1个单项冠军。

李冰洁400米自。

九,北京女运动员获1个单项冠军。

于静瑶200米蛙。

十,联合组队接力赛冠军队

①女子4×100米自接力,吉浙联队。

②男子4×100米自接力,津浙鲁粤联队。

③女子4x200米自接力,津辽苏鲁粤鄂联队。

④女子4x100米混接力,沪浙鄂皖联队。

⑤男子4x100米混接力,浙鄂联队。

⑥男女4x100米混接力,苏浙鲁鄂联队。

十一,本届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最耀眼的明星当属江苏泳将张雨霏,她的10O米蝶、200蝶当是世界级水平,她的短自和接力项目也极具高水平。本届赛事个人独得三金,总夺五金,毫无疑问是是中国游泳军团奥运会争金夺银登上领奖台的希望之星!加油!张雨霏,加油,中国泳军!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冠军榜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冠军榜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冠军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