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新年桃花运的乖乖女发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浪漫的微卷发,透着乖乖女的气质,惹人爱!

无辜微卷发型

  温柔印象:★★★★★

  小编点评:柔顺的发丝弹性饱满,清新温柔的形象能让你的气质迅速up。微卷的造型倍添女人味,配上可爱的齐眉刘海,充满了无辜眼神的你,还有什么男生搞不定。

  

 

 

娴雅内卷发型

  温柔印象:★★★★☆

  小编点评:发丝的内卷造型迅速打造出巴掌脸蛋,柔美的弧度充满了娴熟与知性,蓬松富有弹性的轻盈刘海带来青春气息,如此温暖的你一定能让对方一见难忘。

 

 

 

成熟外卷发型

  温柔印象:★★★☆☆

  小编点评:稍显成熟的你时刻展现出来的自信笑容就能迷倒对方,呈现出自然斜分式刘海,温柔端庄,脸颊处外卷的及肩造型使得脸型轮廓立体明显,大展优秀气质。

  

 

 

率性内卷发型

  温柔印象:★★★☆☆

  小编点评:没有娇柔造作的姿态,自信率真的女孩形象正是都市女性的展现,抛弃齐刘海的过分甜美,采用斜分式刘海展示出更加清爽的面庞,露出额头的做法非常亲切呢。

 

 

 

迷人卷发发型

  温柔印象:★★★★☆

  小编点评:恰到好处的卷发弧度,能非常有效的收缩小脸庞,焦糖发色散发出浓浓的女人气息,丰盈多变的发丝弧度带来年轻味道,斜分刘海平添一丝成熟氛围。

 

 

娃娃大卷发型

  温柔印象:★★★★★

  小编点评:大气的内卷造型营造出海浪般清新气质,柔顺的发丝自然的散落在胸前,微微的卷起但却是紧贴脸颊,呈现出红嫩般健康肤色,前后层次的落差带来立体感十足的饱满与丰盈。

 

 

 

短发活泼型

  小编点评:及肩的中发,相对于短发来说造型空间更大,而且更能收获女性柔美特点,无需特别的造型,利用发尾几许微卷的弧度配合蜜糖棕发色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感形象。

 

 

 

短发温柔内卷

  小编点评:人气不下的bob头,乖巧甜美的形象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展现出女性温暖的一面,自然的蓬松氛围,学生妹的齐眉刘海,柔美的及肩长度,是不是将你的笑容衬托得越发亲切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