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防水吗防水等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防水吗防水等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防水吗防水等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防水吗防水等级的一些信息吧。

iqoo7不具备防水功能,避免与水、油、酸碱等腐蚀性物品接触,导致手机受损,在较潮湿的环境、下雨天、水边玩耍时,提前做好防护工作。

iqoo7采用三星的120Hz刷新率AMOLED显示屏,支持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300Hz触控报点率,还支持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双立体声扬声器。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采用了三星5nm工艺制程,集成X60基带,1+3+4三丛集结构,包括1颗2.84GHz的Cortex-X1超级大核、3颗2.4GHz的A78性能内核和4颗1.8GHz的A55效率内核,相比骁龙 865,CPU性能提升2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