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对于护肤要求不太高,没有女人护肤那么复杂。一般男人都必须有一个护肤品,那就是洗面奶,如果让男人只能选一个护肤品,那可定是洗面奶。市场上洗面奶牌子特别多,那么真正好用的男士洗面奶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市场上好用的超值洗面奶,不仅洗的感觉,还特别舒服,用完以后,男人显的干净有气质。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1)

DHC磨砂洁面膏

主要成分有茶叶提取物、藻类精华和薄荷醇,魔芋颗粒和火山灰两重 温和磨砂颗粒,有清洁油脂、温和清爽和滋润保湿,还能改善黑头。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2)

激派男士洗面奶

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这款是专门针对中国男士肌肤研制的,针对黑头痘痘毛孔粗大效果特别好,洗脸很舒服并不会紧绷,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研发是采用国际一线大牌的成熟配方,原料也是进口的,但是价格却特别亲民,难得的良心品牌,男生用这个洗一段时间脸后都会发现皮肤细腻白皙不少,值得推荐。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3)

花王碧柔男士洗面奶

适合油性皮肤,控油能力非常出众!味道很好闻,泡沫丰富,清洁力度不错,需要注意的是:里面的磨砂颗粒有点粗糙,要注意力度,去角质效果不错。由于是带有磨砂款的,所以一周一次就好!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4)

露得清洗面奶

清洁力度强,香味清淡,含有小颗粒和水杨酸能够去除角质、净化肌肤。但不建议作为日常使用,适合用于做定期深层清洁。使用感方面泡沫细腻,用完会有紧绷感。角质层薄的敏感肌和干皮不推荐。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5)

温漾洁面慕斯

这是一瓶完美的氨基酸洁面慕斯!真是毛孔级别的清洁力!怪不得很多明星都推荐过,各类肤质都能用,高浓度氨基酸配方,洗完后皮肤水润有光泽一点也干,去油去黑头痘痘改善毛孔粗大暗沉都没问题,洗完脸后气色都变很多!值得体验!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6)

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

这款雅诗兰黛红石榴洁面洗面奶的主要功能就是深层清洁皮肤,适合油性和混合型的皮肤。使用时会产生丰富的泡沫,非常的舒适。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7)

POLA黑BA洁面

膏状质地,会拉丝!泡沫丰富到挤出一丢丢就能搓出大量泡沫。用量真的是无敌省,关键是真的太舒服了!预算够的话强烈推荐!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8)

倩碧男士液体洁面皂

最大的特点应该是“液体洁面皂”透明液体的质感,和传统的洁面产品区别较大,同时洗后比较温和,对干性和中性肤质很友好。洗后脸上会有滑滑的感觉,有一定的控油效果甚至保湿效果。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9)

WHOO男士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带有四大功效:深层洁净、延缓皱纹、补充肌肤营养、紧致肌肤,里面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比较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男士。

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图10)

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

看名字也就知道妮维雅的这款洗面奶是主打控油的,洗完脸后会有点干涩的感觉,感觉不是特别温和。清洁力非常强,如果不是超级大油皮,最好一周使用两三次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雅风网?倩碧洗面皂怎么用(倩碧洁面皂和洗面奶区别)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