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的东西可以煮好再送过来吗(盒马鲜生可以加工外面的海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盒马鲜生的东西可以煮好再送过来吗?盒马鲜生可以加工外面的海鲜吗?

盒马鲜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家大型购物超市,它里面的物品种类丰富,有各种各样吃的用的,很多人都会经常去盒马鲜生买东西吃,尤其是海鲜食品。盒马鲜生买的海鲜是可以加工处理的,但是只能是自己店里面买的,自己外面买的海鲜是不能去盒马加工处理的。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盒马鲜生的东西可以煮好再送过来吗?

2、盒马鲜生可以加工外面的海鲜吗?

3、盒马可以选择明天送达吗

盒马鲜生的东西可以煮好再送过来吗(盒马鲜生可以加工外面的海鲜吗)(图1)

盒马鲜生的东西可以煮好再送过来吗?

不可以。在门店购买才可以烹饪加工食用。

准确地说,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针对线下超市进行彻底改造的一种新零售业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开始就说它真的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有来自108个国家的6000多种产品,其中进口产品1000多种,活海鲜200多种,一网打尽!

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发货快:距离门店3公里以内,30分钟内送达!

盒马鲜生提供的特色海鲜代客加工服务,让您既可以直接在超市用餐区坐下来享用美食,也可以加工后带回家烹饪。

对于不同的菜肴,厨师会根据顾客的口味做出特别的烹饪。比如我们湖南人比较讲究口味,只要把自己的需求告诉厨师,就可以吃到丰盛的麻辣大餐。

盒马鲜生的东西可以煮好再送过来吗(盒马鲜生可以加工外面的海鲜吗)(图2)

盒马鲜生可以加工外面的海鲜吗?

不能。

购买盒马鲜生的海鲜等水产品时,可以在APP上预约加工,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一般来说,你在外面带的海鲜是不能在盒马加工的。

盒马的APP还是很方便的。所有操作都在手机上完成。食材处理好后,会有提示。先扫码再取餐。总体来说,操作还是很流畅的。

盒马鲜生的“可现场煮”是盒马鲜生的一大卖点,仅限于你在实体店购买的盒马鲜生水产品。营业期间您只需要在柜台支付20元左右的额外加工费,加工完成后就可以品尝到“新鲜出炉”的美食。

盒马鲜生的东西可以煮好再送过来吗(盒马鲜生可以加工外面的海鲜吗)(图3)

盒马可以选择明天送达吗

晚上十点以后,线上下单可以选择明天送达。

盒马以30分钟为单位供消费者选择,保证用户时间安排,无门槛免费送货。不管用户买的是葱还是三片水,送的都是一样的。

阿里巴巴集团提出打造“新零售城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生活品质和体验。作为一家数据驱动的新零售体验店,盒马在拣货员手中形成电子价签、吊链、射频枪的数据传输系统。消费者在App下单后,商品会被分配到不同的区域进行分拣,然后通过挂链送到后仓。后仓将分拣好的货物进行打包,然后由发货小哥发货给用户。整个过程保证在30分钟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