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床尺寸(幼儿园午睡床标准尺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幼儿园床尺寸(幼儿园午睡床标准尺寸)儿童上下床选购技巧 上下儿童床尺寸多少?

儿童上下床选购技巧

目前市场上很多上下两层儿童床采用的是人工板材,人工板材在加工制作的时候会使用化学粘合剂,这种物质会释放甲醛,对孩子身体容易造成危害。最好是使用纯木制作的儿童床,不仅不会释放甲醛,其承载力更强,耐用性更长久。目前市场是最常用的是松木儿童家具,性价比更高,代表品牌有松堡王国。松堡王国不仅在材质上全部使用松木,而且表面油漆也是使用的当下最环保健康的水性漆。水性漆不含有机溶剂、不含苯、不含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但对生产工艺要求较高,这也从侧面也反映了松堡王国产品的高标准。上下两层儿童床是双层设计,由扶梯连接,孩子每天需要爬上爬下,其中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儿童的安全问题。孩子天性比较爱动,看到外形漂亮的双层床,更是刺激了他们攀爬嬉闹的天性。有家长反映,有时后关了灯孩子也要摸黑翻上翻下。经常会出现诸如从上床摔下来、夹手、撞头等问题。基于这些情况,家长在挑选上下两层儿童床时更要注重细节,床体的尖角倒圆必须与10mm的测角器吻合,否则容易造成儿童磕伤、碰伤。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在这方面做得很到位,不仅所有与孩子直接接触的部位都有倒圆角处理,而且在上下扶梯也有安全措施。松堡王国部分产品扶梯可改为踏步,更安全。此外在上铺围栏高度有增加,围栏缝隙也保持在60mm的合理间距,防止卡住孩子的头部或肢体。

上下儿童床尺寸多少?

随着人们审美意识不断提升,使得儿童床上下铺在款式设计、材质选择等方面更加讲究,其装饰性更佳。图上这款儿童床上下铺款式设计新颖时尚,同时满足储物、休闲等需求,储物隔断设计,可以有效的培养宝贝收纳好习惯。地中海色调运用,将其自然、惬意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儿童床上下铺尺寸为:内径:上床:1000*2000mm;下床:1500*2000mm外径:长2160*宽1600*高1900mm。搭配床垫规格:上床:长2000*宽1000*厚50-100mm;下床:长2000*宽1500*厚50-150mm。儿童床上下铺也被称为母子床,有着时尚可爱的外观设计,对于整个空间温馨舒适氛围营造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儿童床上下铺让空间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宽松,那么儿童床上下铺尺寸一般是多少呢?图上这款儿童床上下铺款式设计新颖时尚,独特的造型制作使其装饰性得到极大提升,实木材质使用使其在视觉效果上具有浓郁的美式风情,这款儿童床上下铺尺寸为:上床:长2000*宽1000*厚100mm下床:长2000*宽1500*厚100mm。

儿童上下床选购技巧 上下儿童床尺寸多少?床是我们每个家庭中都需要的东西,因为,晚上的话我们要在这上面睡觉,所以,如果要购买新房子,置办家具的时候这个是必不可少的东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