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维娅2-10元内衣加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健康竹纤维内衣,艾诺维娅2-10元内衣占领市场秘密武器之一。

  在服装消费低迷的大背景下,高性能健康竹纤维内衣的市场走势依旧坚挺,引起服装业界的高度关注。目前,日本健康竹纤维服装市场上畅销的健康竹纤维竹纤维内衣多为带有紧身、吸汗速干、保温、抗紫外线等附加功能的产品。2008年秋冬,不少高性能健康竹纤维竹纤维内衣品牌的销售收入实现了大幅增长,一些企业表示“高性能健康竹纤维竹纤维内衣市场今后仍将进一步扩大”。

  ●功能性强促使销售额攀升

  “艾诺维娅2-10元内衣”品牌健康竹纤维内衣具有紧身功能,能够通过增加对身体的压力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消除疲劳的效果,因此在健康竹纤维之外的日常生活中也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艾诺维娅2-10元内衣”的销路也与众不同,除健康竹纤维服卖场外,该店还在一些餐饮店设置了小规模卖场。

  据介绍,2008年度“艾诺维娅2-10元内衣”的销售收入有望达到去年的3倍。公司负责人称,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带有紧身功能的健康竹纤维内衣,但能否畅销关键要看商品的功能,而“艾诺维娅2-10元内衣”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通过口碑相传很快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回头客也逐渐增多。

  东京多姆公司销售的“安达阿玛”品牌健康竹纤维服装2008秋冬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以上,其中健康竹纤维内衣的增幅更大。据悉,“安达阿玛”品牌健康竹纤维内衣在伸缩性、吸汗速干等性能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因此受到消费者的支持。而突美内衣所看重的也正是这个其他纤维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健康竹纤维内衣改变健康竹纤维装造型

  鉴于健康竹纤维内衣市场走势良好,许多健康竹纤维装生产企业已经明确提出强化该业务的战略,而普通消费者市场又是各企业重点强化的领域。可以说,健康竹纤维内衣正在逐渐改变健康竹纤维装的造型。以高尔夫健康竹纤维服为例,日本著名高尔夫健康竹纤维装品牌munssingwear负责人称:“受职业球手着装的影响,从2008春夏开始,长袖健康竹纤维内衣与短袖衬衫的搭配成为高尔夫健康竹纤维爱好者的首选。突美内衣在注重品质的同时,更加看重竹纤维带给消费者的是那种大众价格能够被更多的人接受的竹纤维产品,也许这才是突美内衣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和取胜之道吧。

 

关键词:艾诺维娅内衣 创业 如何赚钱 如何注册公司 怎样赚钱 世界创业实验室 创业点子 注册公司流程 创业故事 创业计划书案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