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控制脸红(特别容易脸红该怎么克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好,我是杨老师,紧张相信很多人都有,当众讲话,或上台演讲,或开会发言,或者站在台上讲文案,心理紧张,而且出现紧张脸红心慌,紧张手抖,心跳加速、腿抖,声音颤抖,这些现象很多人解决的办法就是针对问题去解决问题,往往很难改变,没有透过问题看本质。

就紧张现象来解决紧张,这个路子不通,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老师的课程以及训练营是从根本上来解决紧张,恐惧这个问题,下面老师就分享一些通过学习训练解决紧张问题的截图见证。

如何克服说话紧张脸红,其实很简单

曾经的我对所有人的排斥,不想见人,不想说话,不想出门,就这样硬着头皮去干自己觉得心累的事。见到熟人就紧张脸红表情不自然,后来就更加严重了看见任何人都紧张。我怕别人看出我的紧张,怕别人看出我的生理现象,怕别人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反正就是各种怕,就是别人咳嗽我都会觉得是看不起我,看到别人笑我都会觉得是在笑我,我知道我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太多的反念在我脑海里翻来复去。

报名参加张捷老师《紧张经营》并参加训练营后,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遇到任何事情心里踏实多了,不在是情绪控制我,而是我可以很好的去控制情绪了,我看到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乐趣的,都是快乐的。感谢婉露老师把我领进经营人生这个大家庭,让我知道了我并不孤独还有和我一起学习的这么多同学。

我是张捷老师《紧张经营》学员周改平,来自山东聊城,目前是一家制造业的会计主管,

如何克服说话紧张脸红,其实很简单

曾经,我是一个胆小怕事,不敢大声说话,同学欺负我后回家也不敢说。同时呢,也是一个有求必应的人,从来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工作的原因期间开会也比较多,有一次领导让我上台去演讲一段话,正在开会的我接到通知后,心里就开始蹦蹦跳,在台下默读了几遍,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上的讲台,演讲的过程中心跳、脸红、声音发抖、出汗。虽然速度有点慢,但是慢的有点前言不搭后语。当时就恨不得自己找一个缝钻进去,在那个场合下立马消失。

报名参加张捷老师《紧张经营》并参加训练营后,现在的我在工作上给领导及时汇报工作,及时沟通,工作群里领导下通知,我都是第1个回复。开会给领导汇报工作的时候,心情平静有计划有步骤。最重要的一点是,领导安排了工作之后,我再往下分配的时候,有非常清晰的思路。就在8月31号周一的会上,领导对我提出表扬!同事之间的沟通也顺利友好,在集体办公室里能适当的说出一个笑话,让大家累并快乐着!在家庭中与家人的沟通耐心也变大了,把原来的责怪变成表扬鼓励,家庭气氛更融洽了。现在的我是一个自信,优秀,大方,勇敢,坚强,绽放,洒脱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