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靓丽空姐造型的女明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徐若瑄为好友诗涵的舞台剧《爱情旅程》站台演出,首度出演空中小姐的她,穿上天蓝色制服大秀一双美腿,最近艺人婚姻生活成热议话题,徐若瑄表示虽然常和黎明见面,但不会过问对方婚姻问题,只是会送上祝福,其实,空姐一直是让女孩子们所羡慕的职位,这不,无论是在电影中,还是电视剧中,女明星们都要圆了自己的空姐梦,但看10位靓丽空姐造型的女明星,靓丽中也外露着惊艳。

1、徐若瑄

近日,徐若瑄为好友诗涵的舞台剧《爱情旅程》站台演出,首度出演空中小姐的她,穿上天蓝色制服大秀一双美腿。最近艺人婚姻生活成热议话题,徐若瑄表示虽然常和黎明见面,但不会过问对方婚姻问题,只是会送上祝福。

2、金喜善

金喜善在《窈窕淑女》里的剧照一暴光,马上就媒体说她是继松岛菜菜子的《大和拜金女》之后,史上最“索”的空姐,金喜善不愧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的空姐造型端庄优雅。

3、舒淇

《非诚勿扰》中的空姐舒淇不做小三,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4、王珞丹

《恋爱前规则》王珞丹尝试转型,化身端庄、大方的空姐冉静。

5、许慧欣

“大国翼星”当家一姐eVonne许慧欣全新专辑《爱·极限》在台湾正式发行,又在台北特别举办了首场《爱·极限》签唱会,eVonne以一袭空姐妆扮亮相,惊艳全场,这次幸运的歌迷还将有机会和许慧欣同游东京。

6、陈慧珊

陈慧珊在《冲上云霄》中扮“空姐”

7、黄奕

黄奕为芬兰形象大使 当地机场扮“空姐”抢眼。

8、江一燕

江一燕《双食记》首演空姐制服衬托甜美气质。

9、许玮伦

许玮伦在告别作《想飞》中演空姐,俏丽干练。

10、牛莉

《乐活家庭》中牛莉演空姐辣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