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丈夫角色互换 他成家庭妇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她的男友对她很好,但工作没有她强,她很郁闷,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和丈夫同已所学校毕业。刚开始相处时我不太乐意,后来他帮了我很大的忙,慢慢相处并结婚。当时他工作努力,也很有成绩,我还没毕业,相处还好。后来我工作了,在他鼓励下我的事业越来越好,赚钱也多,还把他调到了新单位。现在问题是他止步不前了,而我各方面都比他好,很郁闷。我是个传统的女子,一直都觉得男的应该多承担一点,我宁可做饭买菜。现在可好,倒过来了,他都快成了家庭妇男。以前很上进、很豪爽的人,现在懒惰、小气。我花钱他就不乐意。有时我鼓励他努力一些,他不高兴还讥讽我。我很要强,希望样样都满意,可现在很多想法因他改变。我希望把烦恼讲出来,一起解决,可他就是不说,每次都憋着。我也着急。真烦。最要命的是,只要吵架,最后赔礼道歉的一定是他,他为什么就不能男人一些呢?我还希望被他大骂一顿呢,可是不论有没有道理,他都认输。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男人太听话,太爱老婆,也是有问题的。你男人乐意做家庭妇男,给你当好后勤,使你工作无忧,这是多少女人期盼的运气,你怎么不惜福呢。女人要知足,不知足永远找不着快感。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