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抬头纹(抬头纹怎么去除最有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卸妆、洁面之后,可以涂点椰子油来个面部按摩,只要手法得当,徒手就能改善抬头纹和川字纹。

记得先来个眼周及额头松解:

用双手食指的关节,从皱眉肌开始,对眼轮匝肌的一圈进行松解(皱眉肌在内眼角和鼻骨中间)。然后是眉头、眉中、眉尾、外眼角和太阳穴中间,以及下眼轮匝肌的三个点,接着是降眉间肌、额肌。

松解到过于紧张的点,都会有颗粒感,没关系多松解几次就好了。这些部位每个点松解30秒。

改善抬头纹:

微微低头约15度,将双手食指放于眉峰处,轻轻按压,眼神尽可能向上看,控制眉峰不动,快速向上看、缓慢回正。

上眼轮匝肌的练习,可以帮我们减少在向上看或者挑眉时抬头纹的产生,做30次。

改善川字纹:

将双手食指指节位于眉头处按住,缓缓向眉尾处牵拉,可有效减缓川字纹,做30次。

不要小看每天这么一按哦,只要能坚持,你就准备迎接惊喜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