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圆规怎么画圆(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怎么画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学员,满怀热情来学素描,但是却卡在正方体和圆。

对于学员的指导,刚开始的线条,正方体、圆、圆锥、圆柱,这几个的学习,是比较多的。一旦学会了这几个几何体,以后的学习,会变得很简单。

学员反映,画不好圆,总想借助尺子,甚至圆规。当然这在素描学习力,是不允许,也是没有必要的。

因为只要掌握了技巧,咱们仅仅用一根铅笔,也能画出标准的圆。

下面就把干货技巧,分享给大家!

素描入门:教你只用一根铅笔,画出一个标准的圆

教你一个素描画圆的技巧。

只用一只铅笔,按照下面的技巧,你也可以画出一个正圆来。

首先确定高度,确定出最高点和最低点。

然后在二分之一高度处,确定宽度,用铅笔量一下半径,确保高度和宽度相等。

这是重点,一定要用铅笔量准,确保宽高相等。

这时我们得到圆心。经过圆心画45度的两条斜线。用铅笔量出横向的半径。然后确定所有斜线上的半径位置。

这是第二个重点,要保证所有方向上,半径相等。这样就得到了8个点。最后用短弧线,把它们连起来就可以。一边画,一边微调。

确保每个方向都是半径的长度。这样一个标准的正圆就画好了。

具体画法步骤如下:

重播 播放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入全屏 画中画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记住这两个重点,赶紧动手试一下吧,想要系统的学习素描知识,搜索美芬素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