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样提高电脑运行速度(台式机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的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都知道,电脑用久了之后就会变得很卡很慢,当你看到你的开机速度超过全国10%的用户的时候有没有很绝望?那么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的电脑变快一些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些让电脑加速的方法!

1、减少启动项

电脑中有些程序会随着电脑的启动而启动,当启动项过多的时候,就会占用系统资源,系统就会运行的很慢,所以减少启动项可以有效加快电脑速度!

【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运行】中输入“Msconfig”。

5、重装系统

旧电脑里有些顽固的系统垃圾是无法被清除的,所以电脑会越用越慢,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重装系统。重装系统电脑里的垃圾也就随之消失了,就算是旧电脑,也能拥有新电脑的运行速度哦!

win7怎样提高电脑运行速度(台式机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的设置)(图1)

如果电脑很卡的小伙伴不妨试试这几个办法吧!看看有没有效果呢?

以上就是雅风网?win7怎样提高电脑运行速度(台式机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的设置)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