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鞋价格一览表(匡威官方旗舰店官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国人来说,一说到五角星第一反应估计都是我们的五星红旗!那如果再加上一个时尚界的前提,估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出 “ CONVERSE ”!除了以“五角星”的标志扎根于世人心中,它也是帆布鞋的代名词,相信不少人的鞋柜中都有它的身影。

CONVERSE ADDICT 作为纪念匡威诞生100周年而成立的高端支线,于2008年在日本成立,由N.Hoolywood的主理人尾花大辅担任此支线的创意总监。

我们知道 ADDICT 有依赖,上瘾的意思,然而 CONVERSE ADDICT 一双帆布鞋往往税前就高达千元RMB以上,而且 CONVERSE ADDICT 仅供货给日本地区外加明星带货效应,所以在二级市场上要远高于这个价格几倍。重点是, CONVERSE ADDICT 虽仅供货日本地区,却不是日本产的!!!究竟是什么底气让 CONVERSE 敢取这样的名字,还在官网大肆宣传?

后跟处的 Heel Patch 采用的是1960s标志性的“三星黑标”。中间一颗大星标和两颗小星标并排。

CHUCK TAYLOR? CANVAS HI

CHUCK TAYLOR? NIGO? Z HI

匡威鞋价格一览表(匡威官方旗舰店官网)(图1)

CHUCK TAYLOR? SUEDE NH KNEE HI

匡威鞋价格一览表(匡威官方旗舰店官网)(图2)

ONE STAR? LOAFER

遗憾的是日本限定发售的缘故,想入手的“土豪们”还得找找远在日本的友人帮忙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