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机内置软件可以卸载吗怎样卸载系统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机内置软件可以卸载吗怎样卸载系统软件,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机内置软件可以卸载吗怎样卸载系统软件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机内置软件可以卸载吗怎样卸载系统软件的一些信息吧。

长按需要卸载的软件,点击卸载即可,如果无法卸载可在设置—应用—应用管理中找到需要卸载的应用,选择卸载即可。如果这两种方法都不行说明该软件无法卸载。

如果想知道哪些系统软件可以卸载,哪些卸载不了,可以通过服务app——我的——预置应用公示查看。在这可以查看系统一些预置应用和系统插件,也不是说公示出来的应用都能够卸载掉的,有些预置应用会恢复到出厂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