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手表gspro怎么关机开关机重启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表gspro怎么关机开关机重启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表gspro怎么关机开关机重启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表gspro怎么关机开关机重启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开机状态下,长按上键,出现重启/关机选项画面,点击关机/重启。也可以在开机状态下,单击上键,选择设置 > 系统菜单 > 关机/重启。

荣耀手表GS Pro采用1.39寸AMOLED触摸彩色屏幕,屏幕显示分辨率达到454*454,PPI 326使显示效果更清晰。支持100余种运动模式,这些运动模式可分为健身运动、休闲运动、球类运动、水上运动、冰雪运动、极限运动以及专业运动模式等7大类,其中专业运动模式有18种。

荣耀手表GS Pro了配备新一代传感器,支持全天候心率和睡眠监测,血氧监测功能,支持103种运动模式,并新增支持多种专业滑雪模式。手表内置790mAh电池,典型使用模式可长达25天续航,提供碳石黑、潮汐蓝、极地白、荒漠灰、秘境星空五种配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