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s21ultra屏幕材质采用什么屏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s21ultra屏幕材质采用什么屏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21ultra屏幕材质采用什么屏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s21ultra屏幕材质采用什么屏幕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s20ultra搭配6.8英寸直角动态AMOLED 2x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分辨率为3200 x 1440。

Galaxy S21 Ultra 5G拥有1500尼特峰值亮度,提供了震撼的体验,还有100%的色域覆盖,即使在强光下也能提供自然逼真的色彩。拥有超顺滑120Hz自适应屏幕,可快速响操作的流畅屏幕。该屏幕反应灵敏,还可大幅减少蓝光辐射。它是三星首款支持S Pen的Galaxy S系列产品,通过引入Wacom技术,您现在可以使用低延迟的S Pen进行编辑、润色或微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