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自然数的定义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自然数的定义是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自然数的定义是什么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自然数的定义是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自然数是指用以计量事物的件数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数。即用数码0,1,2,3,4……所表示的数。自然数由0开始,一个接一个,组成一个无穷的集体。0是自然数吗0是自然数,最小的自然数是0,没有...

资源下载地址


自然数是指用以计量事物的件数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数。即用数码0,1,2,3,4……所表示的数。自然数由0开始,一个接一个,组成一个无穷的集体。

0是自然数吗

0是自然数,最小的自然数是0,没有最大的自然数。

自然数性质和特点

1、有序性。自然数的有序性是指,自然数可以从0开始,不重复也不遗漏地排成一个数列:0,1,2,3,…这个数列叫自然数列。

2、无限性。自然数集是一个无穷集合,自然数列可以无止境地写下去。

3、传递性:设n1,n2,n3都是自然数,若n1>n2,n2>n3,那么n1>n3。

4、三岐性:对于任意两个自然数n1,n2,有且只有下列三种关系之一:n1>n2,n1=n2或n1<n2。

5、最小数原理:自然数集合的任一非空子集中必有最小的数。

数学运算定律

加法结合律 (a+b)+c=a+(b+c)

加法交换律 a+b=b

+a

乘法结合律 (a*b)*c=a*(b*c)

乘法交换律 a*b=b*a

乘法分配律 a*(b+c)=a*b+a*c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