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图示主题神器|下载 iPhone icon 图示、一键快速替换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图示主题神器|下载 iPhone icon 图示、一键快速替换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先前曾教过大家透过捷径实现「iOS 14主题製作 」,能够替 iPhone 直接更换超吸睛 iOS 桌面图示(App icon),但是每次替换都要花不少时间,这次来教大家另一招更快速的方法,直接透过《moloko》实现快速 iPhone 图示包下载和立即套用,完全不需要越狱也能够轻鬆实现,速度也比起捷径操作更快。

《moloko》是一款免费 iPhone 图示主题下载工具,能够一键下载 iPhone icon图示包与套用,比起使用捷径更换速度会更快,如果你不想花时间去下载不同风格的桌面图示,那么《moloko》一定会非常适合你。(效果如下)

moloko 下载 iPhone icon 图示主题工具

透过 App Store 下载《moloko》,开启后这款就能看见不同图示主题风格,主画面通常分成三大区块,为趋势(Trending)、值得注意(Noteworthy)和新主题(New),在主题方面已经达到 40 款以上,而且还在不时增加,重点是这款 App 下载的主题完全免费。

像是里面也有提供动物森友会风格 App 图示风格,这次就以这款来举例,点击「GET」进入后,最下方会分成两种主题风格下载,分别为系统 Apps和第三方Apps ,如要替换预设 App 图示,就点击「Download」继续。

下载过程会跳出要求安装描述档,点「允许」后就就可点「关闭」。

接下来打开 iOS 「设定」点选「已下载描述档」,并且点击右上角「安装」。

并且点击「安装」将描述档给安装起来,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如此一来,主画面就会出现 30多个动物森友会风格图示了!另外也可以自己找适合的桌布搭配,如果需要底下範例的动物森友会桌布,可以「点我下载动森桌布」回去套用。

另外《moloko》所套用的 App iCon 风格,并不会像捷径一样,会出现转跳画面,点开后就会立即开启,只差别在于我们没办法自订 App 名称,只能够用预设的英文名称。

另外还有其他 App icon 图示风格也都很精緻,比起自己寻找的还会更好看,预计都是来自越狱主题插件风格,现在透过《moloko》就不需要花太多时间也能够直接快速一键套用 iPhone 图示了!

其实《moloko》原理是採用网页书籤来建立图示,这方法并不会造成原有图示被覆盖,在 iPhone 内依旧还是可以看得见,如果习惯用新 App 图示后,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删除内建 App ,记得是选择「从主画面移除」,让 App 不会出现在主画面上就可以,App 依旧还是会保留在「App资讯库」,不要真的从设备内删除。

如何移除 App 图示?

如果感觉腻了!或是想要换其他主题该删除呢?不要傻傻的一个个手动慢慢删除,同样到 iOS「设定」>「一般」>「描述档」内找到「moloko」描述档点进去,按下「移除描述档」即可「移除」。

看完以上教学后,对于喜欢美化图示 App 用户来说,这方法会大量缩短手动更换 App 图示时间。另外还有 iOS 隐藏技巧,可以一键更换桌布、iPhone 音乐辨识,也建议大家一起学起来

iOS14自动换桌布捷径:教你一键更换iPhone / iPad 桌布iPhone音乐辨识、用旋律找歌技巧,教你2招快速找歌名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