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30怎么使用智慧识屏使用智慧识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30怎么使用智慧识屏使用智慧识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30怎么使用智慧识屏使用智慧识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30怎么使用智慧识屏使用智慧识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Jovi】-【智慧识屏】打开该功能。只需要通过长按文字,便会把一整段文字按照语义拆分成独立的字和词,除了复制之外,还能进行翻译、搜索、分享的操作。

你就可以通过智慧识别功能,一键呼出行程日志,地点导航信息,电影介绍资料等卡片。也就是说,vivox30的智能助手jovi已经通过人工智能,智能地帮你整理了你想要进行的一切操作,这放在以前是完全不敢想象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