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中兴Axon10Pro价格怎么样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中兴Axon10Pro价格怎么样多少钱,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中兴Axon10Pro价格怎么样多少钱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中兴Axon10Pro价格怎么样多少钱的一些信息吧。

在价格方面上,这款手机价格并不便宜,这款手机6GB+128GB版本3199,8GB+256GB版售价3699元,12GB+256GB售价4199元,以上均属于4G版本价格。

在拍照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后置超视觉AI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125度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在相机功能性上,该机支持10倍混合变焦、超级夜景和运动快拍,大大提升了手机相机的可玩性。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

在性能上,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12GB+256GB内存组合,5G版本则外挂X50基带,用于支持5G网络;同时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但依然保持了7.9mm的机身厚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