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020设计图外流外观与iPad Pro相似 9月上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ad 2020设计图外流外观与iPad Pro相似 9月上市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苹果将在今年9月推出两款新 iPad ,分别是 iPad Air 2020(第四代)和平价入门版 iPad 2020(第八代iPad),前些日子 iPad Air 4代说明书遭提前曝光全新外型与规格,近日外媒 91mobiles 从特殊管道独家曝光即将推出的 iPad 2020 设计图档,採用 iPad Pro 薄边框设计,似乎苹果有意将 iPad 萤幕统一改为窄边框设计。

从爆料图档来看,第八代 iPad 2020 即将迎来最大幅度外型更改,机身与前几代完全不同改採平整边缘,至于萤幕边框改为窄边全萤幕设计,同时也捨弃实体 Home 键 Touch ID 辨识,升级为 Face ID 脸部辨识,萤幕尺寸也比当前市售 11 吋 iPad Pro 略小,尺寸仅只有 10.8 吋,与先前的 iPad 传言吻合。

至于底部则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另外还可能取消 Lightning 传输孔,改为 USB Type-C 充电介面,比较值得一提 iPad 2020 背面也带有 iPad Pro 磁力吸附聪颖接点,能够支援目前市售外接键盘(Magic Keyboard),至于能否支援巧控键盘目前不确定。

电源键依旧在顶部、左侧是音量键按钮、右侧SIM卡槽和感应充电接口,则配备单镜头和 LED 闪光灯。

91Mobliles 也预估 iPad 2020 很有可能也会随盒附赠 20W USB-C 快充充电头,同时也加码爆料不久后,iPad Mini 2020 也会在不久后推出,时间预计会是在第八代 iPad 2020 之后。

今年关于第八代 iPad 洩密消息相当少,从外媒最新爆料设计图来判断,iPad 2020 将会带来大幅度更新,不过在规格上似乎又不太符合苹果最初定位平价入门款 iPad ,毕竟这款机型如真的要走低价位,肯定就不会採用 Face ID 脸部辨识技术,毕竟成本太高,如真的要搭载那售价肯定不只有 1万元,在定位上肯定会有调整。

疯先生也发现洩密资料似前几天曝光的 iPad Air 设计图档,不过今年 iPad Air 会採用窄萤幕设计,另外会将 Touch ID 与顶部电源键结合,反而不是配备 Face ID 指纹辨识技术,如今这两款不论是外观和规格似乎有点相近,也不免让人怀疑苹果今年是否又会再度调整 iPad 产品线,或者 91Mobliles 所取得其实是 iPad Air ?

这些资料尚未获得苹果官方正面回应与证实,等待9月苹果正式更新 iPad 产品就能揭晓答案。

更多苹果新产品消息iPad Air 4代说明书曝光规格,将迎来大更新?带你看真假iPhone12 Pro 测试机证实支援120hz 萤幕、LiDAR镜头AirPower 原型机首度曝光,线圈和设计非常精密複杂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