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浏览器支援自动翻译以及支援Apple Pencil 手写输入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OS 14浏览器支援自动翻译以及支援Apple Pencil 手写输入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外媒最近从洩密 iOS 14 代码版本中,再度挖掘到 Safari 浏览器将支援翻译功能,同时也会对 Apple Pencil 全面支援手写输入辨识。

根据 9to5Mac 表示,在最新 iOS 14 和 iPadOS 14 浏览器中,将会支援类似 Google Chrome 的内建翻译功能,能够让用户浏览网站时自动启动翻译功能,同时 Apple 也在尝试替 App Store 加入评价翻译功能,能够让开发者或其他用户快速了解评语内容。

实际上这些功能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或 Google Maps 就已经全面支援翻译,似乎苹果在这方面发展比较缓慢,不过对用户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

在早些时候,外媒 MacRumors 也发现到一个全新的 PecilKit 手写开发 API ,能允许用户利用 Apple Pencil 透过手写方式自动识别转为文字,在代码中,另外发现到苹果也正在开发另一项「Magic Fill」(魔术填充)功能,可允许用户在绘图应用程式中可填充某个色块。

不过值得一提是,当前提早洩密的 iOS 14 版本,是属于早期开发版本,目前尚未确定这些功能会不会在最初版本中加入,也很有可能会因某些原因延迟到后续更新才加入,所有答案只有在 WWDC20 开发者大会上才能近一步确认。

延伸阅读iOS 14 多项新功能抢先看,系统全面进化越来越开放iOS 14桌布设定画面提前曝光4大改变,可自订主画面小工具苹果考虑开放iOS14预设App修改和HomePod支援第三方播放器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